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殊勝的禪定,殊勝的明師佛心印心


朱皇旭
感恩、讚歎明師 妙禪師父,入門前自己是個沒自信、脾氣暴躁、浮躁且記憶力很差的人,開始工作之後,經常忘東忘西的狀況讓自己信心大受打擊,生活倍感壓力,已經處於浮躁恐慌的狀態。為了提升自信以及讓心定,曾尋求心靈課程的幫助還有學太極拳,可是狀況仍無法改善。直到朋友的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清楚記得入門當天禪定後馬上感受到自己的心安定了,而在家每日一禪定更讓自己終於體會到一直企盼的安定、寧靜與祥和,且一直睡不著的問題完全改善,身體也隨著越來越好。
而最困擾的問題是很容易對異性產生強烈喜歡的感覺,導致漸漸的害怕面對異性,因此更顯得沒自信與畏縮。有次在公司的尾牙上與女同事互動非常好,卻因此陷入了持續好幾天情緒異常亢奮的困擾,思緒無法平靜下來,就在禪定時真心的跟 師父懺悔,而後禪定就呈現昏沈的狀態,不久突然頭往前重重的向下一震,意識馬上清醒,不可思議的是從此這個困擾自己多年害怕面對異性的問題不見了。
感恩、讚歎 師父,只是透過依教奉行四個簡單的妙法,自己多年來的困擾解決了,自信膽識也不斷提升,有了脫胎換骨的改變,願將自己這樣美好的生命禮物送給認識的每一位親朋好友,期盼所有人都得到生命中最好、最大的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加入了如來實證社 從此心安心定
謝昊穎
感恩 妙禪師父,佛弟子在去年的七月底入門後,起初的感受並不太大,但是慢慢地從禪定中感受到 妙禪師父的印心力,在為我加持與度化。入正法班,見到師父之後,師父在度化我的業力的時候,我的明心輪彷彿有塊磁鐵吸引著我,結束之後感覺我的身心靈,都覺得舒暢許多。很感恩師父,感謝我的接引人,讓我有機會回到師父身邊,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雖然我現在行的接引利他的機會不多,但我會盡心盡力地去分享給週遭的好友,讓他們也可以入到師父座下,讓師父來渡化他們的業。
入門前,覺得唸書是個有壓力的事情,然而,現在我在校內的課業壓力減輕不少,到大考的時候,沒有很大的壓力,面對研究所的課程,讓我更有自信的可以上台報告,更有自信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不管事做什麼事情都不會慌張,而且做什麼事情都順利,很感恩師父。
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讓我成為 師父的弟子! 昊穎合十感恩


感恩佛教如來宗,用心定與智慧面對人生

洪芸慧

因六月即將畢業踏入職場,選擇以國家考試為現在目標,但這樣的日子,真是苦悶,壓力龐大且時常感到焦慮。這些種種壓力更是造成了一些身體上的不適,而出現經常性的頭痛現象,需要靠止痛藥來減緩疼痛。就在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沒多久,弟子依教奉行,約兩週的時間,發現每天變的心情愉悅,心理變得很踏實安定,發覺在國家考試上的壓力減輕非常多,而讀書的效率也逐日的變好,越來越有自信,更重要的是,頭痛現在已沒再出現過了。
因體質較敏感,可感覺到較低階靈性的存在,有時會被他們攻擊欺負。在今年放寒假期間,全家回到屏東的外婆家。某日晚上與家人在外婆家院子聊天時,突然感覺有其他靈性的存在,且並非友善,隔日回到台中之後,弟子突然得了重感冒,非常難受,馬上去給醫生看診。以過去經驗來看,以為一定要一個月左右才能好。不可思議的,就在每日一禪定之後的隔天,弟子竟像沒有感冒過似的,難受的病狀都消失了。
在入門後第三個禮拜的某次禪定過程中,弟子突然心裡非常激動,當下淚水不停的滑落,當時的哭,沒有悲傷的心情,只有非常喜悅的心情,因為感受到自己真正的放鬆與解脫,就好像了回家一樣!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與大愛不放棄每個弟子

簡祖煒

  1. 入門前:嚴重失眠;入門後:一覺到天亮
  2. 入門前:情緒起伏大;入門後:心安定
  3. 入門前:和媽媽關係很差,長達十年;入門後:感情很好
  4. 入門前:三天兩包煙;入門後:煙癮被師父渡化消失
  5. 入門前:感情不順;入門後遇到(妙轉)老婆,今年7/10結婚


感恩佛教如來宗這個大家庭,讓我懂得愛家人

陳貝珊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門前的我是不懂什麼是修行,第一天入門後就不想去精舍了,因為沒有師兄姐來關心過我,師兄姐偶爾會問我問題,但自己也都不太會回應他們,才發現自己有傲慢的習氣,一次護持我的師姐打電話邀我參加法會,從那天起我才開始每週去參加法會。一開始覺得無聊,直到開始護持鞋櫃,才慢慢發現,現在只要去精舍就覺得好快樂。  來到 師父的淨土就像是回到家一樣,以前的我回到家都不太會來理家人,更不會聊天談心,現在我回到家漸漸地會與家人聊天,自己真的微微地在改變,面對家人也用不同的心態去看待,原本累的心就變得不累了。真正的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大學有如來實證社,讓明師開啟智慧真好

方惠民

弟子是在就讀醫學系三年級下學期時入到 師父門下,在此之前六個月正在追求現在的女友-蓉淋師姐,當時追求的進展一直是處於比朋友親密許多卻又還不是男女友的關係,她一直不肯答應交往的原因是覺得我個性很不好、很情緒化,因此,我們常常會因為提到為什麼不能交往的事情而吵架;那時過完一個暑假升上三年級,課業非常繁重,也面臨瓶頸,雖然唸書能力上沒有太大的問題,但因為情緒控管不佳的問題,導致成績也不太理想;加上在感情方面的進展不順遂,讓我心情常常很低落,覺得人生很沒有意義,以前曾經犯過的憂鬱症也蓄勢待發。
在入門的第一天,只記得 師父請新入門的同修看他那邊一下,我觀察了一下 師父的長相後,心裡下了一個結論:感覺很普通、沒有特別之處,接著是淑貞老師代師開示佛理,告訴我們人為什麼要修行?大成就明師出現於世的目的?佛法大威德力的妙用?我當時心裡想著,如果這麼神奇的話,那就趕快讓我和現在女友在一起,我就試著開始相信。結果過了三天,我們就交往了,從那之後到現在交往過程間雖然不免有些爭吵辯論,但是感情一直融洽,彼此都因為有 師父的引領, 開啟我們的智慧, 兩個人不斷地成長。
在健康問題方面,入門前我有睡眠障礙的問題已經四年多了,常常難以入眠和被聲音吵醒後無法繼續睡的困擾,這對於我白天的學習有很大的負面影響,並且讓我身心俱疲,因此從入門後的第二個星期我開始行每日一禪定的妙法,在睡前禪定15~30分鐘,二、三天之後,我發現我禪定完之後都一覺到天亮,在白天的時候我不再頭腦昏沉了,直到現在也都很少有睡不好的問題了。幾個月以後,我一些過去常犯的病痛,像是每當考試期間我會感冒、因情緒不佳而造成的頭痛、胃痛等消失了,心情也更加安定,我很清楚知道我的憂鬱症不會再發了,因為 師父的大威德力度化了欺負侵擾我靈性的業力,真正的本我得到自由了。
在學業方面,本來我就沒有很在意成績,也沒有很積極去學習,因為我覺得醫學系每一屆有130幾位學生,幾乎每個人都很優秀,在這樣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去追求好成績很容易令人心生挫敗感,我在入門前的班上排名是在一百出頭(平均80分);入門後,我也沒想過成績要變好,但很妙的是我心安定之後,記憶力變得清晰了許多,智慧被打開了,唸起書來開始較有學習的樂趣,在大四這一年的班上排名是23(平均88分),儘管不算是頂尖,在同學中也算是還不錯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所有一切的改變,都是因為跟隨了 妙禪師父,了解禪修禪行的真實義,懂得依教奉行,就如實的發生在我的身上;弟子誓願要更加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見證 妙禪師父的力量,人生大不同

江巧鈴

  1. 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去土耳其,妙轉一位不認識的好旅伴。騎摩托車跌倒毫髮無傷,兩次遺忘相機皆順利找回,旅行過程平安且順利。
  2. 諮商工作變得更快知道如何幫助學生,行政工作也變得有效率
  3. 情緒變得平穩,自我認識與整合,重新詮釋過往的故事
  4. 與爸媽關係變好
  5. 入門前睡眠品質不好,入門後睡眠品質佳


百千萬年的時間,尋覓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宋依華

我相信靈性的存在、輪迴轉世與因果報應,從很久前就開始在不同宗教中尋找心靈導師。第一次見到 妙禪師父,覺得 師父很慈祥,與師父對望一眼後閉上眼睛禪定,眼淚竟不停流下,當時不理解為何有這樣的反應,只是認定我與 師父有緣。
來到如來精舍後,了解擁有人身是多麼的難得與珍貴;而禪修則是必須透過人身這上等法器才可能修成正果。
在偶然的機會聽到師兄分享,說他花了百千萬年的時間,尋覓大成就明師,終於在這一世找到 妙禪師父。突然間領悟,入門當時落淚是終於見到尋找了很久的 妙禪師父。透過 師父於正法班的開示,終於解開了我從小怕水與討厭香水的秘密,原來這些都會招來靈性,再次印證了與 師父的佛緣。
妙禪師父以淺顯的文字開示三聖教,卻解開了宇宙與現在各大宗教派別其實都是同一起緣的秘密,這智慧絕非凡人能擁有,我深信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
珍惜這一世在擁有人身時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佛子必定全力以赴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阻礙也總是都迎刃而解悟,感恩 妙禪師父,

陳品宏

在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前,原本對於修行有點排斥,但在抱著希望能順利畢業的心態,才決定開始嘗試。第一次踏進如來精舍聽完禪行分享會後,我竟感到心情平靜且溫暖,在我願意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也驗證到在禪定與 師父印心的過程中打通了我們的氣脈,更驗證到 師父不斷妙轉我人生的大威德力。在家庭方面,從小我跟哥哥都有先天性的高血壓,一直以來只能靠藥物控制,在哥哥也入門後,幾個月內他的高血壓已經降了下來,整個人都煥然一新,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課業上,先前因為碩士研究題目中途轉換方向,一時間沒辦法適應過來,但就在入門後,有一天教授問我說要不要改回原本已進行到一半的題目當碩士論文,聽到後我十分震驚,心想著真是 師父妙轉!  如今我在 師父座下已快一年了,各方面都有說不出的感恩讚歎!在每次行的過程我都充滿快樂,在禪行的這段時間裡自己有時也會遇到困難或挫折,然而 師父就像是總聽到我心中沒辦法說出來的苦,漸漸的這些阻礙也總是都迎刃而解,而現在的我非常感恩 師父讓我有歷練的機會可以護持精舍以及嘉藥如來實證社和身邊所有的人!誓願跟隨大成就的明師 妙禪如來,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真的假不了,妙禪住世渡,力量無遠佛界

朱怡文

我是戲劇系的學生,是透過表姊的接引而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坐下,當時真的很納悶為什麼表姊要帶我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覺得很抗拒,不想進入這裡。但是心中卻一直有另一個聲音告訴我:如果 師父是假的,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師兄師姐願意留下來並願意相信 師父呢?最重要的是我被表姊的話所感動了,她說:希望我能夠因為入到 師父的座下,而不用再自己一個人承擔這麼多痛苦!就讓 師父度化我的業力,能夠妙轉多一些貴人在我身邊,替我分擔一些壓力。於是,我成為了 師父的弟子。
  在前期我很不認真,常常因為學校事情太多,而沒有天天禪定,對於法會師兄師姐的關心都覺得很麻煩,但漸漸地,感受到師兄師姐的關心是如此的真心後,我開始願意參加法會,認真禪定,而且每次一定會禪定30分鐘!依教奉行之後,真的感受到一些改變,原本在戲劇創作上碰到的瓶頸也順利一一突破,覺得自己不一樣了,變得煥然一新!我知道,現在我的體悟不比別的師兄姊多,但我可以感受到 師父愛弟子的心都是一樣的,不會因為一開始我的不認真而給的比較少!我會好好依較奉行,開啟更大的智慧,去突破未來所遇到的困境,並在成就佛道的路上更進一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