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溫馨正派的禪修禪行


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溫馨正派的禪修禪行

感恩 妙禪師父!平等慈悲的以不可思議的力量教化弟子,讓弟子們打開了本有的清淨、智慧、安定、慈悲與真愛。來到佛教如來宗溫馨的禪修禪行,也是少有像如來精舍這樣正派修行的地方,不但可以幫助我們開啟本自俱足的佛性,用如來的智慧面對生活上的種種,讓人生的格局得以提升,生命更加光彩明亮!因為有 妙禪師父,才有如來正法的洗滌與溫暖,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才有溫馨無論眾生多麼無明, 師父都願意給予每一位不管是不是相信的眾生弟子全然無私的愛,但不同的是每位弟子的心,全然相信妙禪師父的心!

人生苦短,如何利用有限的人生見證那永恆的真,如何為自己將近永恆的靈性壽命做好生涯規劃,一切都因來到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找到了答案。我有一位很棒的師父,祂讓我們每個人因了悟生命的真實義更加熱愛自己的生命了!因為 妙禪師父是那劃破黑暗的一道曙光,而更加幸福的是我們能共心攜手走在陽光中道上,一起回家,開悟後才真正明白的最好的歸宿是回到如來的家!

以下這些心得見證,每一篇都觸動我心,常不禁感悟,若這個社會、這個正在沉淪的世界裡,多一個人心安心定、多一個人從自我中心變得能將心比心、多一個人不再忙茫盲、甚至多一個人免於災難,多了真心、喜樂、自在、安定,多一個人將師父的大愛傳播出去那是真正的慈善。











妙禪師父應化身佛 護佑孫嘉蓮師姐及女兒凱薩琳逃離康乃迪克小學恐怖槍擊事件

孫嘉蓮

上週五在全美國最單純的小鎮 康乃迪克小學槍擊事件,就發生我居住的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小鎭上。此次,在槍手行畜生道,殘忍擊斃二十六名師生事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上週五在全美國最單純的小鎮 康乃迪克小學槍擊事件,就發生我居住的美國康乃狄克州的小鎭上。此次,在槍手行畜生道,殘忍擊斃二十六名師生事件,我就是在這所學校教書,我的八歲女兒凱薩琳就是在這所小學就讀四年級,事情發生時誰都無法預料! 
  在事件發生的當天,八歲的女兒凱薩琳腦中浮現師父的聖容與慈悲的眼神。事件發生當時,她腦海裡只浮現  師父的眼睛。她說她忘不了,是那雙眼睛讓她不害怕
我也全程觀   師父住位, 幫助我的家人及學生們心安心定。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佛弟子嘉蓮丶丈夫祥恩(Sean Griffin)丶兒子威廉(William Griffin)及女兒凱薩琳(Katherine Griffin)一家人,我們才得以平安!有幸躲過這場浩劫,心中滿滿對 師父的感恩和讚歎! 
  嘉蓮隨著丈夫流落在美國十七年, 直到今年六月才回到台灣。回家只有一個目的:我一定要入到師父座下,成為  師父的弟子! 
  活了四十七年, 我的人生過得很庸碌虛晃,但在冥冥中,常常感受到自己會與佛有緣,心裡一直渴望著,能追隨明師開啟人生所為何來的道理。
  我跟丈夫在美國教書。丈夫祥恩在中學教書十二年, 兩年前他的業力開始引爆:他的教書事業一落千丈,從一位人人敬愛的老師落到時時被主管單位找麻煩,不但如此他的學生都是無惡不作。 我與祥恩之間的關係原本經常鬥嘴,更變本加厲。家庭經濟債務連連;婆婆也因業力引爆,重患老人癡呆症。 孩子們每天都過得很惶恐。那時, 祥恩每天都是半夜盜汗惶恐醒來。 他的脾氣越來越暴躁不安,於是漸漸開始有了自殺的念頭。 我們全家的日子每天都活在地獄裡,真是苦不堪言!
  在這段歲月裡,常常懷疑自己過去生的種種因緣, 我們全家更加渴望得到改變。那時,常常接到母親梅碧師姐及妹妹安利師姐的電話道來  師父的悲智願行,就像在無邊大海中接獲救生圈, 雖然還未入門,我已時時刻刻端念著   師父的護佑妙轉。 
現在的我才明白,那時  師父已經尋聲救苦,慈悲的與我印心,指引我一定要回台灣成為   師父的弟子。
  六月二十九日回到台灣的第二天,我就入門了。
  蒙 師父慈悲讓我很快的進入正法班,接受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及引領教導。 回想那時, 師父 看見女兒凱薩琳(Katherine Griffin)是在高雄如來正法班法會後,在門口遠處恭送  師父,  師父很慈悲地看著她一眼,那時女兒就已經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並深深地記住  師父的聖容。此次槍擊的浩劫, 若不是  師父, 我們全家很可能就是那其中的受害人之一!
  因為我的依教奉行, 女兒凱薩琳(Katherine Griffin)  就會在我們全家飯前禱告後,一定領著我們大聲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也因為我的依教奉行,  師父日日示現聖蹟,教導護佑著我們。
  在台灣期間每天到精舍護持, 我真正了解保護人身法船及依教奉行四件事的重要。留在台灣雖然只有一個半月,我在八月十六日返美,但是透過身體力行時時與   師父佛心印心, 更加堅定我全然交付給  師父的金剛心。
  回到美國後,透過  師父在日常生活的示現, 我時常跟家人分享在台領受   師父的言行教誨及自己禪修禪行的經驗。 每日晨間3:30 起床禪定至少半個鐘頭, 週末配合台灣時間如來正法班,並對準台灣方向依著 師父教導, 行禪定及腹式呼吸兩個鐘頭。 在最後,我也同時跟  師父行三大禮, 蒙受   師父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在遙遠的美國, 我竟可以奇蹟地感受到   師父慈悲的力量。此時,弟子嘉蓮心中  無限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同時也徹痛不已, 如果美國有了   師父的妙轉、渡化及引領 , 這二十六名師生, 真的會有幸得以生存!  弟子嘉蓮以此罪業之身, 誠請  師父慈悲到這五濁惡世的美國弘法!
  弟子在美, 時時謹記   您的教誨 與   您時時佛心印心, 嘉蓮罪業深重, 愚昧無智, 懇請師父 妙轉渡化弟子, 弟子嘉蓮 誓願成為   師父的弘法法器。
  在台灣的各位,要好好珍惜啊!能在 師父身邊依教奉行是珍貴的!現在您要把握機會,一定要讓自己和身邊的親友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一定要慈悲的接引身邊的親朋好友,成為 師父的弟子,把 師父無遠弗屆的真愛傳出去!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嘉蓮合十感恩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妙轉渡化孫安利一家人

孫安利的子宮脫垂、兒子的妥瑞式症、媽媽的心臟疼痛不藥而癒,離苦得樂

孫安利

過去因懷了5700克的兒子,產後得了嚴重子宮脫垂,還有脊椎側彎,連我世襲五代都是整骨專家的媽媽都束手無策...

 安利在2010年11月來到 師父座下,當時的我家庭、事業、身體皆瀕臨崩潰狀態。我先生的工作從越南轉回台灣後便有躁鬱症傾向,接下來我的事業也面臨結業。偏頭痛、脊椎側彎、子宮脫垂種種狀況接踵而來。從小好勝心使然總覺得自己可以撐起這一切,安然度過,可是沒想到它就像沙漠中的沼澤,看似平坦陷入之後就算使命掙扎也會越陷越深。那時得我總不知道為什麼?市井小民的我,為什麼就像被餓虎吞食一樣?恐懼、害怕,即便拜遍了大小廟宇也一無所獲!茫然的渡過每一天。未來的事遙不可及,眼下的事又無法解決。
 這時候相識已久的少萱來到台中,告訴我,她遇到 師父了,他也要我像她一樣因能遇到大成就明師而離苦得樂。入門之後感恩少萱一路的護持,讓我從知道什麼是禪定? 師父是誰?為什麼要帶領我們成就佛道?什麼是依教奉行?到不斷不斷在我失意挫敗、意識心大起時鼓勵我,帶領我相信 師父。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住世佛!並讓我願意依教奉行。
 當我開始依教奉行時, 師父就在我的生活周遭示現告訴我: 師父是真的!
 過去因懷了5700克的兒子,產後得了嚴重子宮脫垂,還有脊椎側彎,連我世襲五代都是整骨專家的媽媽都束手無策、甚至我有嚴重的偏頭痛,但都在入門後不藥而癒、脫胎換骨。工作也不會爬得越高摔得越重, 師父提高我們的靈性、視野與智慧。我不會做錯誤得判斷!而 師父不僅改變我,也改變我們全家!
  我的兒子有托瑞氏症。這樣孩子會不自主發出怪聲及強迫行為,出現手會拿鉛筆敲桌子、腳會踢前面的同學,所以老師都認為他故意搗蛋,即使他有音樂天份,卻沒有老師喜歡他!但在入門2個月後,症狀不藥而癒。他直笛音樂的天分也被老師重視,甚至推薦去直笛校隊!
  我的媽媽梅碧師姐,她出生在整骨世家,她不用X光片就能知道,身上206塊骨頭,一摸是骨折還是脫臼,但她卻不能醫治自己。她有長達七年多,心臟科醫師查不任何原因,卻需要長期服用心臟藥;發作時心臟嚴重疼痛、無法入眠、甚至左手抬不起來。卻在入門第一天,就一覺好眠到現在,心臟疼痛的毛病也在入門第一天不藥而癒了。她已經入門一年四個月。老人家即使心臟已不再疼痛,但吃藥吃習慣,沒吃反而覺得奇怪!有一天她習慣想要到藥局買藥。我沒入門的女兒就說:「阿嬤,我們要相信 師父!回家禪定就好了,不要拿藥吃!」, 女兒就把媽媽從藥局牽回家。從此之後媽媽認真依教奉行,甚至每日三禪定。
  現在的我發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 師父弘法的法器!希望借由我,能讓所有在苦海裡沉浮的人,也能遇到住世佛而得已解脫!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我歷練輔導同修的重責大任,在其中深深的明瞭大佛的慈悲、弘法的艱辛,並要普渡眾生帶領弟子成就佛道的悲智願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弟子安利合十感恩









七歲女兒親見  全身發出紫色光的 妙禪師父 展現大威德力!

  師父應化身佛 在小女身陷腹痛危急的夢中加持免去她開刀之苦

周文德

睡夢中有人幫她動了手術,那人身穿白上衣黑長褲。瑞璟拿出 妙禪師父的法相給孩子看,柏伶說就是 師父幫她動了手術。我們全家非常地感恩。

12月24日的見證
我們七歲的小女兒「周柏伶」於2012年12月24日晚上在馬修連恩師兄家中見到 妙禪師父,見證到殊勝的景象,由文德與瑞璟代筆見證。

柏伶當晚一度坐在馬修連恩師兄家客廳茶几旁邊的地板上,面對 妙禪師父,見到 師父身上發出紫色明亮的光,柏伶具體形容光的顏色是"禪服"的紫色。而且柏伶觀到有四位護法隨侍在 師父身邊,二男二女,面顯莊嚴。當 師父向弟子們開示的時候,二男二女護法一直都在 師父的旁邊護持,之後與 師父和師母一同離開。

柏伶當晚十分喜歡待在客廳與我們一起恭聆 師父聖教,覺得 師父非常慈祥。但因為看到護法顯莊嚴像,所以顯得拘謹不安,當晚也沒有立刻將她看到的景象告知,幾天後才告訴我們。我們全家聽後都感到殊勝不可思議,感恩經由小女柏伶的眼,見證 妙禪師父住世佛的大威德力!

去年1月8日的見證
除了此次見證外,去年1月8日(週日)柏伶腹部疼痛,當天下午文德在精舍作心得見證,瑞璟在聯合報佛理教導會作分享,圓滿之後立刻帶柏伶去中山醫院掛急診,診斷結果為闌尾炎,即俗稱的盲腸炎。當時文德觀 師父住位,同時聯絡柏伶平日看診的小兒科醫師,醫師居然週日接聽電話,並且火速安排了外科手術醫師準備當晚8點半開刀。

瑞璟圓滿了佛理教導會分享後趕到醫院,並向嬿妮老師回報,而嬿妮老師也旋即向人在高雄的 師父回報,嬿妮老師指示要我們不要擔心。晚上約6點鐘柏伶在病房等待開刀時逐漸入睡,而且睡得香甜。7點多睡醒後她說腹部不再疼痛,問我們是不是已經動完手術?我們答曰還沒有。由於不再疼痛,醫師經檢視後決定暫停手術,持續觀察再做決定。第二天早晨柏伶似乎已完全康復,醫師遂同意讓她出院回家。

1月9日(週一)回家之後,柏伶像是個完全健康的孩子。晚上文德參加法會蒙 師父垂詢柏伶的狀況。回家後,聽到柏伶和瑞璟師姐以及阿姨少萱師姐說到昨晚6點在醫院睡著之後,睡夢中有人幫她動了手術,那人身穿白上衣黑長褲。瑞璟拿出 妙禪師父的法相給孩子看,柏伶說就是 師父幫她動了手術。我們全家非常地感恩,我們清楚知道是 師父的力量護持著柏伶,救了她免受開刀的無妄之災。

感恩 師父護佑我們全家。 師父保護金剛弟子,也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免受業力摧殘。文德和瑞璟誓願全力護持 師父弘法,傳揚 師父大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收穫大過人生多年累積

 追隨 妙禪師父,從此安定、圓滿,宛若重生

鄒仁淳
  1. 2008年我第一次踏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當天是我重生的日子。
  2. 師父讓我原本不願有孩子,到現在成為一位快樂的媽媽
  3. 我需要將這份美好分享給我周遭所有的人

  在如來精舍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3年多,收獲大過30年累積!
  2008年我第一次踏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當天是我重生的日子。
  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至今3年多禪修禪行的日子,收獲比入門前30年累積的經驗知識還要更大、更多。
  當時我還是個資訊管理博士班四年級的學生,擔心著拿到學位後能上哪工作?感恩 師父讓我面對工作更能得心應手,感恩 師父讓我原本不願有孩子,到現在成為一位快樂的媽媽,感恩 師父讓我了悟生命的真義!
  現在的我,擁有前所未有的安定,工作、家庭、生活的美好圓滿,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給我的!我時常告訴自己,我需要將這份美好分享給我周遭所有的人,如同當初跟我分享的朋友。跟我有緣的人,我都要將他(她)們帶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與 妙禪師父結下殊勝佛緣。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風光到負債的戲夢人生

 看似天縱英才的成就,其實是 師父妙轉與加持

陳仕修
  1. 經歷過幾億身價到十億負債,以為人生就像一場戲
  2. 在無數社會頂尖菁英中,心定、心靜綜觀全局,脫穎而出。
  3. 人生有了 妙禪師父,從此不再徬徨無助

  背景介紹
  
  我的學歷其實普普,跟與我同年紀的很多人一樣,大學畢業後就到國外留學,待過英國及美國,由主修機械工程轉到主修財務金融,沒有什麼厲害的表現,唯一能夠拿來回味的就是在建中念書時數學很好。不過那是過去式,不是現在進行式了。
  經歷:
  在外資圈待了一段時間,比較精采的大概就是民國87~89年,那時面臨亞洲金融風暴,我應該是當時最風雲的人物之一,整理過將十多家的上市公司,相當於整理了3000多億台幣左右的債務。所以看過十多位當時市場上重量級的大老闆如何在生意上倒下,如何從不可一世的紅頂商人到窮途潦倒,入監服刑。
  人生起伏:
  離開外資的原因是不想再過忙忙碌碌、每天醒來都是在不同國家不同城市的生活,所以出來創業,曾經風光一時,也曾經借殼上市,當過上市公司董事長,曾經管過好幾千人,曾經從好多億身價變成近十億負債、曾經窮到口袋只有銅板,每個月卻要繳一百多萬的利息給銀行。感謝SARS讓我在三年內還完所有負債,讓我的人生重新開始,更感謝2008年金融海嘯,讓我的相對競爭優勢變得更好,從後段班擠到前段班。
  看開:
  年紀雖然不大不小,但是我陪伴別人經歷的事情與自己所經歷的事情卻不少,心態上如果說是少年老成,應該也不為過。
  在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後,其實我很豁達,人生不過就是一場戲。但是為什麼戲會是這樣演,為什麼我會從所謂的佼佼者被打入地獄,又為什麼我會從負債累累中回到輕鬆自在的生活?我不懂,想去追尋這種種的前因後果卻也不之從何追尋起,每每回首就有如一場夢,一場驚濤駭浪的夢。
  但是有幸的是,我在2009年入到 師父門下,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入門機緣:
  在2009年剛完成一個接近一百億的投資案與接近兩百億的購併項目後,當時的心情是紛紛嚷嚷的,是疲憊的,有如打完一場戰爭,雖然有贏得勝利的愉悅,卻也好不疲憊;好想休息,卻也好擔心下一場仗在哪裡。內心深處有個聲音告訴自己應該靜一靜了,或許打坐是個可以思考的選擇。好巧不巧,就在動心起念的當下,Sophia(雪暉老師)來電詢問是否有興趣去修修禪、打打坐。對向來有宿命論的我來說,這種巧合也是緣分吧。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記得是2009年五月十八日下午,雪暉老師約了嬿妮老師,葉逸彥師兄以及佳穎師姊一同碰面,談了很久,老實說,對相信緣分的我來說,我並不記得說了些什麼,只記得葉逸彥師兄說,有一天你會覺得今天對你很重要。再說吧,我只是想打打坐,靜靜心,你們這些律師教授說好應該不差,既是緣分那就去吧,別歛財,別怪力亂神就好!不過我也跟Sophia約定好,不管我跟這個 師父有沒有緣分,大家都還是好朋友,否則修這禪打這坐的壓力太大了。
  回家跟太座莊敏師姊說我要去打坐,她不禁莞爾一笑,只覺得這個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誠如市場上大多數人對我在介紹禪定時的反應一樣)。5/25日我入門了,說我真的沒什麼感覺是太客氣了,應該說我有非常負面的感受,若不是我的座位被安排在 師父左手邊第一個位置,要逃出台北精舍需要跨過太多的師兄師姐,否則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點衝出大門離開這個另我覺得不可理喻的地方。我為什麼要對一個凡人像的 師父一直禮敬,一直感恩,一直讚嘆。我對我的父母都未嘗如此,怎麼可能會對一個陌生人如此感恩讚嘆。所以很想離開,但礙於我的座位到出口充斥了師兄姐,又礙於於交了2250元,就此離開實在不符合我的節省原則,既然不好意思要求退費,那就坐滿一個月吧,至少得坐回本。
  這一坐,就做到現在,也快16個月了。感恩與讚嘆已經不是掛在嘴吧上的話語了,這是發至內心的真摯感恩與讚嘆。老實說,我沒有什麼神蹟發生在我身上,我也不曾想去追求那樣的神蹟。我喜歡跟隨 師父修禪是因為:
  入門感受:
  1. 師父的法是大圓滿法
  從小就不喜歡得罪人,總是想事事圓滿, 師父的法是大圓滿法,照著做,事情總是隨順圓滿,現在的我總是腦袋空空,不去鑽研細節,可是做起事情來總是能夠圓滿完成,參與的人也都非常愉快。
  2. 師父的法是生活禪
  我是個懶人,也是個忙人,更是個不喜歡拘束的人,師父的法是如此簡單,卻如此大威德力。嬿妮老師喜歡講佛理,也希望我們能夠多參參佛理,可是懶惰如我者,曾問過 師父:「是否只要依教奉行,就算不懂佛理也可以成佛,簡單說,信你就可以了!」 師父回說:「沒錯」對我這懶人這真是太有用了!說也奇怪,就坐在這裡聽聽佛,打打禪,就只憑著這麼簡單與生活化的修行,我自己也可以看得懂佛經,也因此直接或間接接引了將近100多個人入門。
  3.心定、心靜,智慧大開,觀 師父住位,阻力變助力,敵人變護法
  我的工作是從事投資與併購。這是一項需要高度專業與高度腦力的工作。策略規劃、縝密算計、虛應故事、爾虞我詐、善於談判、未達目的不擇手段,等等好的不好的特質都是我工作上不可少的。這項工作要的是人精,而不是人多。
  儘管身邊專家學者無數,總是可以感受到大家在併購專案中的無助與無奈。我的行業裡,這些眾生都是社會頂尖菁英,那種對自己超級自信卻又對結果不確定的矛盾,那種心中非常想要又不知可不可得,那種絞盡腦汁卻又找不到方向,那種做完努力卻又不知結果如何的氛圍,總是瀰漫在每一個併購專案之中。
  師父開示過,仕修,你心要定、要靜,只要一定,一觀師父住位,一切就交給 師父了。
  入門之後的我,在那種無助與詭譎的氣氛中,再看到那些社會中所謂頂尖菁英的無助與徬徨,我總是顯得輕鬆自在。我不輕浮、不驕傲,但是我非比尋常地清楚每個遊戲該怎麼玩,該如何往下走,何時該閃躲,何時該正面迎擊。不管幾百萬到幾百億的專案,現在把玩起來,總是輕鬆自在。
  周邊的人總是以為我經驗豐富,總是以為我聰明。但是跟他們的資歷與學歷相較之下,我根本就不是個東西。我只是有他們沒有的 師父而已,當他們在徬徨與無助時,我有 師父在加持與妙轉;當他們找不到方向時,我有 師父給我的如來智去綜觀全局找到方向。那種清澈與安靜,每每在對手出招前,我就已經料到了,就算對手有能力打回來,那也只是不傷大雅,軟弱無力的回擊。
  這些變化,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人相上,我可以自私的說是我天縱英才,但是身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我很清楚這些是 師父的妙轉與加持,是 師父開啟的如來智。
  師父的這些大威德力,對未大信與剛入門的同修其實都是天方夜譚,很不幸的是,這些大威德力也是無法做科學驗證的。 師父說過你總得給自己跟 師父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試這去做,總是會開悟的,如果真的沒有開悟,覺得跟 師父沒有佛緣,那也就自在離開,所以這是沒有退出障礙的。對入門16個月的我來說,我依然看不到、聽不到、感受不到所謂的靈性,我也不能說我沒有過負面心態與想法,但是我總是堅持著每日一禪定,每週至少參加一次法會,有機會接引就接引,我充分了解 師父是要帶弟子成佛的,但是在那之前,我們的人身還是會有很多的好處,我自己從入門到現在我可以逐漸感受到自己身體變好,個性變好,智慧變好,機會變多。從財務上去說,這檔股票你是要長抱的,或許這中間有漲有跌,但是長線總是會大賺的,更何況抱股中間還是會有股利的收益。
   仕修誓願成為 妙禪如來的金剛弟子,追隨 妙禪如來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終得解脫靈性輪迴之苦

 一段無常的生死離別,才驚覺人生不能白來一遭

何自垚
  1. 遭逢友人突然過世,痛苦不捨中,開始思索人生所為何來?
  2.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才知道人是靈性的,必須修行。
  3. 渡化妹妹惡業引爆造成的恐慌症

  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
  未入門前,因為遭遇身邊友人突然過世,不明白為何自己這麼早就要面對死離別,心中痛苦不捨,但卻清楚明白人生來此一遭,並非只是為了赴約,一定有任務及目的而來。  
  兩年多前,因緣巧合下由以前的同事接引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了解自己是靈性的,必須要修行,卻一直以有做就好的心態,面對禪行這件事,直到入門後一年,見證 妙禪師父對高齡81歲失智症患者的母親,從發現乳癌,手術切除到迅速恢復的妙轉,深深懺悔自己的無明, 妙禪師父是何等慈悲,自己又是何德何能,連家人都能接受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
  經由接引及護持同修的過程中,很多習氣不斷浮出,突破後才發現越逃避,就越深刻,原來自己最不願面對的是我根本清楚明白我此生來就是為了護持 明師正法。
  感恩我的原生家庭給我很好的資糧來遇 明師,感恩 妙禪師父圓滿我最掛心的母親,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渡化妹妹惡業引爆突來的恐慌症,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心安心定,能更有智慧處理事情。我更體會到禪行處處在生活中,真心關心與分享是快樂又自在的事。我終於明白不虛此生的意義就是要利用有限的人生,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解脫靈性輪迴之苦,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找到真正回家的路 

 心門打開,漂泊終得靠岸

宋睿祥
  1. 我業力的引爆像一支無形的手,把我推到了葉門的戰場。
  2. 師父的力量,給了我那一把打開心門的鎖匙,心門打開的當下,我知道我找到了,我回到家了。

  在2009年二月,感恩怡青、隆達、元臻、慶鴻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雖然當下腦中有許多的評估與判斷,但心中卻很清楚這是我要去的地方。 師父也不斷地開示人生所為何來,就是再簡單不過的三聖教,但心底深處,仍然想要去探索人生的道理,自以為是的我,不相信人生的大理會這麼的容易。我業力的引爆像一支無形的手,把我推到了葉門的戰場。

  一到葉門,那裡的內戰爆發,我工作的醫院完全在戰火的包圍下,戰爭是業力的大引爆,所有參與其中的無一倖免,這時我才深深地領悟,即便再怎麼救人的身,但靈性的墮落,我們是莫可奈何的,在一個轟炸很激烈的晚上,我害怕到躲在棉被裡哭泣,那種恐懼,是不知道下一秒人會不會就沒有了,奇妙的在一個當下,我感到我的心像是被一個溫暖的手按住了,源源不絕的力量進到了我的心,那一刻我開悟了,我一直在漂泊尋找人身的真理,其實它一直就被鎖在我的心門裡,而 師父的力量,給了我那一把打開心門的鎖匙,心門打開的當下,我知道我找到了,我回到家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生命中最大的禮物

 追隨明師,活出天主的旨意

毛立慧
  1. 我今生收到的最大的禮物,卻是個無形卻意義深遠的禮物,就是遇到了 妙禪師父。
  2. 這一切都與宗教門派無關,關鍵只在於有沒有遇到明師。

   我們一生中總是不斷的在送禮物和收禮物,我不斷的回想在我這不到四十年的人生中到底哪個禮物是我收過或送過最有價值最有心意的禮物?是初戀男友送的一千隻親手折的紙鶴?爸爸在我二十歲生日時送的代表掌上明珠的珍珠項鍊?老公求婚時的那顆一克拉的鑽戒?還是孩子畫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的確,這一切一切都是很棒的禮物,但現在的我清楚的明白,這些有形的禮物都只是短短百年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小片刻,而我今生收到的最大的禮物,卻是個無形卻意義深遠的禮物,就是遇到了 妙禪師父。
  回想起三年前有緣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之前的那段日子,那是我人生外表看來最輝煌的日子,我剛爬上了公司中最高的職位,有了房子車子,有個很帥的老公和兩個孩子,應該是外人眼中五子登科的人生吧!但是沒有人明白,我的人生正處於崩解的狀態。我的身體狀況因為長期疲累高壓的工作出現很多狀況,不斷感冒、生病、氣喘、過敏,睡眠品質也很差,總要靠著按摩、氣功、推拿來紓壓,每到假日休假都在生病。而因為工作時間太長與家人的感情淡薄,連孩子都不太親近我,夜深人靜在公司加班的我,常常會問自己:到底我要什麼?但是明知道工作不是一切,但是面對經濟的壓力和那莫名的責任感,我總是沒有勇氣動手寫履歷表尋求改變。
  就在此時,我的同事邀我一起到如來精舍禪修,我當時心中想的是,有沒有搞錯,我是個從小受洗的天主教徒,怎麼可能跟你們去所謂的異教修行呢?但看著同事們都在修行的短時間內變得容光煥發更有智慧,而且實在禁不起同事的熱情邀約,我就抱著給同事面子的心來到了如來精舍。一開始只是為了給同事交代而做著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四個妙法,但是如同 妙禪師父開示的,只要依教奉行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自己不可思議的轉變。這樣的奇蹟也在我身上發生,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四個月左右,回頭一看自己居然已經很久沒有感冒氣喘了,每日頸肩酸痛、淺眠的狀況也不見了,而且無形中對家人生起了很大的耐心,不會跟先生吵架,也不會覺得孩子哭鬧很煩,工作充滿了動力,案件也越來越順利,後來甚至連孩子都開始追著我跑黏著我。我才明白 妙禪師父開示的一切都是真實的,當我們的靈性被 妙禪師父提昇起來,業力被 妙禪師父度化,自然身心靈圓融圓滿,磁場改變自然容易遇到貴人和好的機緣。更重要的是,妙禪師父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祂解答了我對人生宇宙所有的疑惑,當我入門後再回頭看聖經,才終於明白主耶穌基督開示的真義,我懂了追隨明師的禪修禪行才能活出天主的旨意,這一切都與宗教門派無關,關鍵只在於有沒有遇到明師。
  於是,我衷心感恩當初接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同事,她送了我人生最棒的禮物,這份不但影響了我短短百年的人生,我更清楚的明白,這影響了我近乎永恆的靈魂,我一生最大的福報原來不是只是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有個很好的學歷很好的工作,更不是遇到個很棒的先生和生下兩個可愛的孩子,而是我遇到了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