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我遇見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 ~將人生的最大的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我遇見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
~將人生的最大的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很感恩當初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同事,來到佛教如來宗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讓我們一家人一切都隨順圓滿,自己也真的體悟到了什麼是【生活處處有禪機】。如同佛曲~頌如來中提到的 明師是人間妙方,只有 明師能教化弟子,引領弟子開啟智慧面對五濁惡世,同時讓我們找到回家的路。

   我們的 師父-妙禪師父弘法至今已經滿九年了, 師父的悲智願行是要普渡眾生,並且帶領最多的弟子成就佛道,實踐「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師父希望從台灣到全世界有佛緣的人們都能得遇見 明師,大家來自同一個如來、天父或是真主,只要留下來依教奉行開悟的同修都發現得到最多的都是我們自己!

    而  師父也慈悲的要我們在依教奉行當中開悟瞭解此生所為何來,明白了就會知道要利益眾生,我們就走在 師父的中道上,慈悲,安定,清淨,智慧,真愛,如來當我們真正的主人。讓我們開始吧!也將這份人生的大禮慈悲送給每個身邊每一位的親朋好友。

共心祈願能家家有明師、代代有明師,讓如來正法奠基在這娑婆世界。
以下,分享崔峻瑋師兄的心得見證,見證了來到 師父座下,跳脫了定調的軌道,在身體、工作、家庭上都隨順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小,我跟我爸爸媽媽無緣,不論是去算命或是各大公廟,都是得到同樣的結果,我爸媽在我三歲時就離婚,我是由奶奶一手帶大的。媽媽有時會來看我,但見面的次數不多,爸爸由於是飯店主廚,所以也很少回家,有時答應要回家,但最後都是以放鴿子收場;我對於我小時候記憶最清楚的,就是我常常坐在家門口,看著電梯上上下下,期待著電梯門打開是我爸爸回來了,但每次都是失望的大哭大鬧。
但由於是家中獨子的關係,家人們都很疼我,要什麼有什麼,看到同學有新的玩具,沒多久奶奶就會也買給我,雖然如此,但爸爸媽媽的陪伴,是我一直要不到的。而家,一直是我最想得到的東西。
國中時,我爸因為愛賭,欠了一大筆債,當時為了幫他還債,我從小存到大的積蓄和其他家人的積蓄全都沒了,甚至房子還抵押給銀行賃款,而從那時開始,我就再也沒見過我爸。我的國中和高中,過著隨時會有人上門討債,提心吊膽的生活,以前明明認識的叔叔阿姨以及銀行派來的人員,常常在家門口不斷地叫囂討債。而家人的抱怨、爭吵,逐漸的讓我的心開始封閉了起來,我活在自已的世界,不喜歡跟別人接觸,我不相信任何人,即使是和家人交談,我也沒有什麼話,我以前的朋友都說永遠不知道我心裡真正的想法,說我像隻剌蝟,後來才知道,我是一個高功能性自閉症患者。
當初會入門,是因為與女朋友分手,我感到十分自責,我認為我將自已一直想要的家給毀了,而我也害怕自已永遠都只能一個人,我不懂人生所為何來,如果我和我爸媽無緣,那為什麼我要來到這世間,難得我這一生就這樣永遠過著背負我爸欠債被通緝以及沒有爸爸媽媽的生活嗎?
我關在自己的房間,不跟任何人說話、不睡覺、也不吃什麼東西,我沒辦法定下心來上班,所以我提出了離職,我的老闆(育恩師姐)看到我整個人狀況不對,而邀約我參加分享會。在邀約的過程中,我只是頭低低的,不說什麼話,即使回話也只是簡短的幾個字,不斷的抓著我的手臂,抓出一道一道的血痕,但很神奇的..當我答應要參加分享會時,我整個人卻慢慢的安定了下來。
分享會的過程中,其實我沒有什麼注意在看影片,也沒注意聽分享人和老師在說什麼,但我很清楚感覺到我的心是安定的,我很平靜,簽完報名表,回到家後,我慢慢的打開電腦,登上FB,而我的前女友也在那時主動上線跟我談最後一次,我很平靜地跟她把事情說清楚,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捥回,但我卻沒有像之前的那樣自責和激動。
剛開始,我沒有很依教奉行,只有每天襌定,但襌定時間都不是很長,每次要去法會,都會因為鼻子過敏,身體不舒服,而跑回家休息。終於有一次,我下定決心,堅持自已要去參加法會,法會開始前,我一邊襌定一邊跟 師父發願說我真的很想參加法會,但每次都會因為過敏而不舒服,希望 師父能妙轉掉我不舒服的感覺,讓我能順利參加法會。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很想吐,衝到十二樓廁所,我感覺到從我喉嚨有塊東西吐了出來,不是我剛吃完的晚餐,感覺是一團東西,但看馬桶只有一堆泡泡,沒有任何東西,可是我整個人舒服了很多,也順利圓滿參加法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從小到大的過敏,從那一刻起,情況就好轉了。
個性方面,不擅於與人交談的我,也在依教奉行中,有了改變,我開始在上班時會跟同事溝通聊天,下班回家吃飯也會和家人分享,參加法會和組聚時,我也從原本害羞結巴變成主動將自己是自閉症患者的事說出來跟師兄姐分享;護持點名組的過程中,也從原本臭臉、師兄姐一靠近就退後,變得可以微笑的跟師兄姐們打招呼。這一切都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
接引利他的部份,我第一個接引入門的是我的奶奶,當初和她分享時,由於奶奶會暈車,因此一直沒有邀約,終於有次我下定決心,分享並邀約她參加分享會,奶奶也看到我入門後的改變,於是也決定試試看,也很感恩 師父讓我阿嬤在參加法會的過程中,都不會暈車,也很快地加入正法班。
奶奶在 師父的妙轉下,不再因為家中的事情而生氣不開心,身體也愈來愈健康,原本會暈車的她,可以自已護持同修參加法會、教導會,也護持分享會主談人的任務。在一次,我和奶奶參加完如來正法班,在捷運站準備搭車回家時,阿嬤突然開口說出一句,我真的很感恩師兄你接引我,讓我能夠遇到 師父,讓我可以開心的襌修襌行。當下,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從小,奶奶一直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也常被身邊的人說長大一定要孝順阿嬤,但我很懺悔自己真的很不孝,常常對於奶奶的關心感到不耐煩,甚至讓阿嬤都74歲了,還要受到自己親手帶大的孫子是自閉症的打擊。奶奶很節省,不喜歡出去玩,也不喜歡買不必要的東西,我唯一能夠報答阿嬤的,就是讓她能夠追隨明師,也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讓奶奶成為一個快樂的襌行者。
奶奶說入門前的自已認為人生是用來還債的,她不只還了一代,整整還了崔家三代,但現在一切都值得,因為她在最後因為我的接引,而遇到了真正的大成就明師,追隨 妙襌師父襌修襌行。她也向 師父發願,此生一定全力護持佛教如來宗,追隨 妙襌師父,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最後,我想分享我接引媽媽入門的過程,媽媽是在今年1月入門,在我與媽媽分享邀約參加分享會前,我們4年沒有聯絡,彼此沒有對方的聯絡電話。會再聯絡,要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我媽媽找到我的臉書,我也馬上把握機會跟媽媽分享。
媽媽之前有去法鼓山以及圓山的媽袓廟,所以對於入門試試看,其實不太有興趣,只是單純想見我而已;所以在分享會的過程中,我一直告訴自已要定,即使這次媽媽不願意入門,以後也要持續分享邀約。但就在分組座談前,我突然可以感受到媽媽的苦,我在心中向 師父發願,就算我和媽媽沒有什麼緣份,沒有什麼聯絡,但她仍然是我媽,我一定會全力護持媽媽開悟,求 師父給媽媽一個機會。
分組座談時,主談人是逸鳳老師,媽媽果然一直說她時間不確定,要回家再考慮,而這時,老師告訴媽媽,由於她和我有緣成為母子,而我又入到 師父座下,代表她和 師父也有佛緣,當我聽緣份這兩個字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因為我知道是 師父的妙轉,讓我跳脫了命運定調的軌道,讓我可以再度和媽媽取得聯絡,而媽媽也因為我眼淚掉下來,嚇了一跳,答應入門。
記得我第一次做心得見證時,我說我不再孤單,我有 師父,有像家人一樣的師兄姐,而現在我只有 師父,有像家人一樣的師兄姐,我也和奶奶、媽媽一起開心的生活,一起襌修襌行,我的家就像一塊一塊散落的拼圖,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讓我可以重新拼湊起來,我也要像 師父發願,此生一定全力以赴,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也一定要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佛子崔峻瑋合十感恩

以下與大家分享佛教如來宗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佛曲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佛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