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妙禪 大愛



我知道與我有緣會見到我的人,必定與 妙禪師父有緣。 我知道任何一位認識我的朋友,如果沒有因為我而遇 明師,其實他們認識我並沒有太大的意義,因為業力帶來的苦難我也只能聽聽他們訴苦而給他們安慰罷了。但,如果他們因我而認識了 妙禪師父,他們就有機會脫離命運定調軌道。人生從此可能不同。

因為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只要弟子們依教奉行一定會開悟,只要開悟一切必然改變。任何的感應、殊勝景象及不可思議的渡化現象,都沒有依教奉行開悟重要!因本門是開悟法門,要靠開悟成就佛道。而要如何開悟?唯有依教奉行,不需苦修苦練。

妙禪師父不知到祂的人身法船可以利益眾生到何時,但是祂總是全力以赴,希望弟子能趕快成就佛道。弟子一定要依教奉【行】,發出慈悲心慈悲行來利益眾生,全力以赴以師願為己願【行】出去。

愛 是真摯,
愛 是堅持,
愛 是不自私,
愛 是無所畏懼,
愛 是 師父默默為我們承擔的一切風雨!

在我們懵懂無知時, 師父就無條件的愛我們!
但沒有明師的人們以煩惱、沉重、茫然、迷失及身負重擔度日。
他們需要 明師的護佑,
需要透過我們伸出的雙手,
他們得以重新認識生命、擁有重生的法喜!

愛,就是要每個我認識的你比現在更好!

以下連結至自佛教如來宗網站,歡迎一起來聆聽佛曲。
妙禪 至高無上的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