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無價的耶誕節禮物!認識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12月大街小巷洋溢在聖誕氣氛中,不知道大家知道聖誕節的由來嗎

聖誕節這天是紀念2000多年前,見證上帝的耶穌基督誕生的日子,雖然現在耶穌基督的人身已經不在人世間了,但感恩如來的安排,也感恩過去世有這樣殊勝的佛緣,我們這一世能遇見跟耶穌基督一樣,見證造物主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願我們全心依教奉行,可以分送給親友們這個無價的耶誕節禮物!

雖然這看似好像是基督教的節日,但對等候被救贖的靈性卻清楚知道,一位大成就明師的誕生多麼殊勝重要。

當我第一次真正體悟到 妙禪師父就是住世佛,我感恩讚歎能有機會跟隨 師父禪行,我明白靈性遙長的苦難即將結束,我清楚知道此生所為何來,生命的真實義,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同修分享:記得在入門一段時間,仍常為朋友、工作的事煩心,但本尊靈性很清楚,心煩心亂那天一定會排除萬難來參加法會或佛理教導會,因為發現每次來參加任何的禪行活動,心就開闊且答案都會揭曉,當下明白這是 師父的力量在妙轉度化著弟子。 

有天又因工作的事煩惱來參加法會,當時遇見和我大約同時期入門的師姐,她見我愁容滿面跑來關心我,我就忍不住倒了一堆工作上的"垃圾",過程中我也一直在觀察師姐,她好專注的聽我說,所以我放心。

等我說完師姐問了我一個問題:
「師姐,你有沒有發現,你很喜歡在平靜無波的水面中放著一塊大石頭,讓每次平靜的水流經過石頭時,都會激起浪花」這一問我整個楞住。 

接著她又問我「那這塊石頭是誰擺上去的」
我從沒想過原來是我自己!
所以,一直是我自己困住我自己啊!

然後我又大大驚歎,這位師姐剛入門時像個叛逆的孩子,我當時還不想跟她說話(真的很懺悔!)
但她現在也不過是個大三學生,為何如此有智慧,真的是入門沒有先後,師姐因為願意紮實依教奉行而不斷開悟到完全脫胎換骨。

太感恩讚歎 師父!我好想要開悟!!
因為開悟一切就有答案!

最近有很深的體悟,禪行看似會有挫折,那是因為我們都沒有真正接通 師父交付出去,只要開悟就會明白 師父慈悲給我們的妙法!
是要透過我們去行的過程中打開我們的心門,大信 師父! 當我們真心在面對彼此時心門就會打開,透過 師父的力量來關心我們的朋友、家人、同修。只要願意, 師父就不斷和我們佛心印心,無比溫暖慈悲無所畏懼!

所以不要再把任何的石頭擺在我們面前,只要禪行有任何障礙,觀 師父住位,為自己、為同修,為朋友、為家人得遇明師,我們再堅持努力一下,交給 師父一切都會不同。

這週是聖誕佳節,接下來是元旦假期,我也要去送生命的大禮給我的親朋好友們!

因為 妙禪師父如同當年的耶穌,衪已住世弘法!
靈性眾生已等了百千萬劫!!我不要當守門員,擋住了他們與 明師的佛緣!

發願要實踐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
『末法眾生苦, 妙禪住世度,
    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以下取材自禪行週報第8期之段落


妙禪師父勉勵已開悟同修,要慈悲真心,利益眾生,依如來法則,同修要像耶穌基督聖經裡開示的,要將失落的小羊找回來,回到牧場裡,回到耶穌基督的懷抱裡,他才會安全,才會回到天主身邊。 師父諄諄教誨,弟子要真實面對自己,對 師父,更要真實;所有的演戲,只會傷害元神、副元神,以及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 妙禪師父堅定有力的開示, 師父總是依眾生、弟子的需要,大力、強力的牽引弟子,讓弟子搭上 師父無上大法船,從苦難的此岸,到達天父的聖岸!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