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感恩 妙禪師父 讓弟子脫胎換骨





 妙禪師父弘法已進入第12年,"佛教如來宗總部"在金剛弟子發心護持下,已在829日正式啓用成立! 師父的弘法已邁向新里程!佛教如來宗總部成立的殊勝意義代表 師父此生來的使命聖花佛果實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妙禪師父此生來的目的,就是要帶領弟子"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脫胎換骨!到底什麼是給親朋好友最棒的禮物呢! 我深深體會到唯有透過禪行開啟智慧、格局提升,能有智慧的面對一切才是最棒的人生大禮。而今生真的要有無上的福報造化及累世的佛因佛緣才能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禪行,只要珍惜有限的人生依教奉行,一定會看到人生的大圓滿!!而 明師要給眾生弟子的是靈性永生永世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我看到一位在大學團的師兄入門只是透過依教奉行,他的開悟突破真是令人開心,也清楚明白若不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怎麼會有如此的改變。以下是他真心的分享:

前陣子學校剛開學,已過了二個星期,大家是否還能適應新學期呢?以及對於這學期有什麼樣的期待。

很感恩 師父!入門後這次在開學時,真的跟以往的開學好不一樣耶,以往的開學總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學校繼續睡覺,現在想來真的好懺悔沒有榮耀到 師父,但這次開學是帶著一顆很期待的心,期待能關心到我的同學們、朋友們、學長姐們、學弟妹們以及老師們。

透過依教奉行好好的每日一禪定,在這學期上課的過程當中,也不會有好累的感覺,過往是累了就趴下來睡個覺,而現在是用著認真的眼神並且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看著上課的老師,這學期的老師幾乎都和以前不同,但老師們很快的就喜歡我,和同學相處也更有耐心、更熱心的幫助同學們。

最近在關心一位同學時的時候,他跟我說:你加入如來實證社之後真的變得好不一樣哦~我也想要來試看看,讓自己和你一樣成為一位很棒的人。真的,禪行開悟後的美好,真是讓我太驚歎了,現在的我和入門以前彷彿是兩個不同的人,真的是 師父讓我胎胎換骨了。

很感恩 師父!讓我的高中同學和我分享,我得以在大學時期加入如來實證社,透過禪行可以開啟本自俱足的智慧,在學校可以用來面對課業及人際關係上,將來出社會也能成為一位利益眾生的好青年。這一切都是來自於 師父!感恩 師父!

開悟後我知道我身旁的每一位親朋好友都是累世來的家人,我們真的不是一個人孤單的來到這世界而是一家人啊,所以更應該要好好的彼此互相護持著。

佛弟子真心向 妙禪師父懺悔,懺悔還是行的不夠,也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能夠全然交付,更大信 師父,更有智慧更細心的護持好每個有緣人以及處理生活上的每件事情,突破累世障礙自己的習氣,願此生此世追隨 師父,早日通過如來法則,用最久的時間來利益眾生。早日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圖片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126http://www.rulaiweb.org/weekly/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