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佛心印心


首次參加如來正法班
見到 妙禪師父的那種感覺 真的永生難忘!
本尊靈性見到師父的那種感動使我不停掉淚
在進行第二次禪定的時候 腦中閃過了很多的跑馬燈
看到了 自己以前的傲慢和不懂事 不懂得怎麼謙卑
如今看來都是多麼懺悔
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給予如來的智慧
能讓我認識真正的自己
也在快要圓滿的那一瞬間
也瞭解體悟了 自己在這一世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因為 妙禪師父,我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記得入門前的自己不是如此,
到現在透過依教奉行的開悟,
真的改變好多
真的好感恩 讚歎 師父
依教奉行 我們會更開悟 面對任何事 都有自信
因為有 師父! 我們好幸福


《以下分享禪行週報52期體悟》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頭腦意識要能與 師父印心,展現一世要成佛的心行!

禪行週報摘要

妙禪師父開示,同修開悟後,一定要對一世成佛有信心!了悟短暫人生的美好是虛幻的,人間事盡力後一切隨順圓滿,務必一鼓作氣、依教奉行,展現出這一世真正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的心與行。
所有大成就明師所傳都是佛心印心法門,因此弟子開悟之後一定要會與 師父印心。

而弟子的頭腦意識決定了人身法船、元神能不能跟 師父印心,而頭腦意識要能與 師父印心,就要靠開悟!

禪行週報連結如下:


~同修體悟分享

入門已將近四年的時間,很懺悔開悟的不夠,常常享受著 師父給予的圓滿,而在過程中沒有扎實的以 師父的願為己願,很感恩爸爸以身示現讓我及家人明瞭人身苦短,並也讓我看到要扛起這一家是多麼不易,過去的自己自私的沒有想承擔這一切,當然也無法同理爸爸的辛苦。如同自己不夠愛這個家,為這個家付出及承擔,又如何成為 師父利益眾生的法器呢?體悟到都還以為自己還有明天,如 師父所開示:「眾生有了明師卻不能成就佛道,完全是因為自己欺騙自己,自己虛耗短暫的人身。」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及師兄師姐引領我及家人走出生命的幽谷,如果沒有 師父,又怎能心安心定走過這段時間。

願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更有勇氣及慈悲心,慈悲接引身邊有緣的親友,讓他們的生命不再有黑暗,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圖片取材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https://www.ru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