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法門是在生活當中護持弟子看見不足之處,內省覺知懺悔,再不斷開悟突破,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近期在參加精舍的共心組聚時,聽到有位師姐分享自己的體悟,發現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法門真的是在生活當中護持弟子看見不足之處,內省覺知懺悔,再不斷開悟突破,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真的好感恩。以下和大家分享:

因為感冒拖著都沒好,這一個月沒有一天睡到自然醒、完全沒能休息,對於一早的共心,本來是滿心期待,但隨著勞累和病痛,覺得一早要出門好痛苦。

內心跟 師父說:「 師父我今天就不去了,因為我都明白 師父要我做的,我真的都明白,只是我沒有力氣行,等我病好我就會正常參加禪行活動了。」

但心中另一個聲音告訴我:「就是因為病著了,更要把握身體堪用時還能行出去的機會啊!」

感恩 師父!讓我的本尊靈性戰勝頭腦意識心,我還是戴上口罩前往共心組聚!

雖然自己腦子還是覺得今天一定不會有什麼收穫,因為「我都明白」、「反正即使我沒有參加,我都不會離開佛教如來宗!」、「我就是 妙禪師父金剛弟子!我不會有任何的懷疑!」
(真心懺悔!怎麼這個我還是如此的傲慢)

分享人杜霏師姐家族的故事太多了,有好多的見證。
還沒見過師姐本人,我就知道他們一家子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不需要欺騙社會大眾,真的都是真心分享體悟。

💜https://www.rulai.org/testimony/3281

💜杜霏師姐的姐姐杜藹師姐
https://www.rulai.org/testimony/4662

我抱著病懨懨的情緒護持鞋櫃,接著病懨懨進入禪堂,我還是覺得「今天不會有收穫的啦!」
我只是「答應要護持」我只是「說到做到」所以來這裡坐著。

當老師cue杜霏師姐上台時,我想說喔原來杜霏師姐長這樣,比我想像的年輕。
當杜霏師姐雙手一合十,說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我就開始流眼淚,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流不停。
(但我很清楚我的的頭腦意識心並沒有想哭,其實,本尊靈性都好清楚)

師姐分享很多,先做兩個簡單分享。

1、 當天週六是10/28,站在台上分享的杜霏師姐是五月
 才進醫院進行插管並已發出病危通知的杜霏師姐本人。
    真是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她看起來比我這感冒的人有活力有精氣神百倍。

2、杜霏師姐分享一位同修的見證並提醒同修珍惜任何「行」的機會,唯有行出去, 弟子才有 師父給予的功德,師父也才能妙轉才能提升我們。

很懺悔自己入門三年多來,覺得自己對 師父充滿感恩,
但我們的腦子容易忘,只有本尊靈性記得,只是本尊靈性不會說話。

我覺知到靠自己的頭腦來行,應該什麼都行不出去,
因為「好累」「好忙」「沒時間」
這些頭腦意識就打趴自己了,我們必須與 師父同心同行同體,用佛弟子這顆真誠願意的「心」來行。

 師父從來都不缺弟子
是弟子需要 師父
是眾生需要 師父
師父只要我們的一顆願意的真心

入門這三年多來,妙禪師父給了我這無明弟子好多的禮物。

我們的 師父不會邀功,不會一項一項提醒說這是我給你的,不會,永遠不會,
 師父讓我們不知不覺日子就變好過了,但這只是附加價值,
 師父不是要給我們不缺錢, 師父要帶領我們明心見性,要帶領我們成佛利眾

成佛不是為了過好日子,成佛是要像 師父一樣慈悲愛眾生,救眾生能夠讓靈性永生永世脫離這輪迴的軌道, 妙禪師父慈悲開世:一世成佛就永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真心邀請師兄姐們只要行出去,一定收穫滿滿。

佛弟子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大法器、行出去!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以上部份圖片取材自佛教如來宗 https://www.rulai.org/

(網路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