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大信明師能交付累業轉動習氣除一切苦厄 依教奉行方能大智慧登彼岸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冬後的這幾天實在是好冷啊!
但是業力,比冷洌的天氣令人畏懼!
眾生的一生深受拖磨卻不自知,甚至當下就失去所有、失去生命!
所以,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接引是最深遠的慈悲,接引我們身邊累世的家人,
真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事!
因為不知無常何時會到,而我們已不再需要擔憂業力,只需掌控自己千變萬化的意識心,不斷的行,跟 師父回家!
放下意識、貪瞋痴,是自在!
真心關懷真的很法喜, 妙禪師父的佛光讓佛弟子們無比溫暖!
佛子們約好了,要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很感恩在如來的大家庭當中我們相遇,感恩師姐師兄慈悲護持,禪行至今,仍有太多自己的心行慈悲智慧不足之處,我真心懺悔與感恩!過去常用著自以爲的無智無明無知及金剛心來護持,而傷害了師父的心肝寶貝不自知,真是太懺悔了。

上週在參加完禪行分享會後,體悟到, 妙禪師父已於 1998 11 20 日見證「諸相非相如來」,成為 大成就明師,立「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從過去到現在的悲智願行從來沒有改變,但弟子的靈性已輪迴了百千萬劫,我懺悔到底還要讓 師父等多久,感恩 師父當下讓我明白,自己呈現出另同修害怕的「金剛心與金剛相」,這必是我累生累世需要突破的金剛門,真心感恩讚歎 師父!

大信明師能交付累業轉動習氣除一切苦厄
依教奉行方能大智慧登彼岸利益眾生

師父從來都沒有放棄弟子,我也從很多地方看見自己那眾生心與眾生相,我法喜且感恩 師父,從未放棄我,持續引領無明弟子看見自己不成佛的種種習氣與障礙,與您共勉 明師所引領的行者一定要「依教奉行」, 跟上 師父弘法的軌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部份圖文取自佛教如來宗https://www.ru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