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妙禪師父像是當今的牧羊人



幾天前看到同修分享一段話:『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這句話是出自,舊約聖經詩篇23篇 〔大衛的詩〕

想與大家分享

妙禪師父像是當今的牧羊人
而我們是ㄧ群羊
師父會引我們到無缺的草地吃草喝水
同修間互相提醒鼓勵
開悟走在 師父的中道
沒有任何戒律只要有一顆願意的心


如果沒有牧羊人 羊群只能各自找草與水來生活,
也會面臨危機,真的很辛苦
但當羊群願意接受牧羊人的引領
彼此友愛,彼此護持
所有的羊都會平安喜樂的生活

這篇詩篇最後也說到,一切都是來自上帝,
上帝是『生命的牧者』,
我們應跟隨祂,就得豐富的生命。

非常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只要弟子真心願意,真心想要,師父都在!與佛弟子佛心印心。
當佛弟子願意實踐 師父的願, 師父就慈悲引領佛弟子走成佛的路。
師父的佛法,用錢買不到、用什麼都換不來。但佛弟子真心一顆,師父就源源不絕地給,無條件地給!世上絕無僅有。



與師兄師姐一同共勉
師父不捨我們自滿怠惰,否則此生又是白來一遭也是走回頭路。
妙禪師父只要我們用真心來利益眾生,真行實證!
從持續發願中,利益眾生,接受 師父慈悲與我們佛心印心
直到像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部份圖文取自佛教如來宗https://www.ru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