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妙禪師父帶領的開悟法門讓開悟的法喜就在生活中!

妙禪師父帶領的開悟法門讓開悟的法喜就在生活中!





(圖片來源:佛教如來宗官方網站)

    禪修至今已有4年有餘,猛然回頭我的人生已全然改變。真的感恩 師父!何其有幸,在還算年輕的時候就來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禪修禪行!依教奉行後,我體悟到開悟的美好就在生活當中。
   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因為有 妙禪師父變的有意義也因開悟更有智慧來面對所有的一切!因為有明師引領的禪修禪行讓我們明白生命的真實義,一天比一天更認識自已,心中感到自在與法喜!不需向外找尋,因為一切本自俱足!

以下分享一位入門到今天才2個月的師姐,真心且真實的心得證:

我是在103729日入門。入門前同事師姐不斷跟我分享 師父的好持續了半年多,我一直不為所動,覺得這怎麼可能聽聽就好,什麼因果輪迴什麼業力我根本就不記得,來世怎樣再說吧。

現在回想起,原來我當時是那麼傲慢與無明,能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修行,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感恩師姐持續不斷得分享沒放棄我,感恩 師父!

103725日我騎車在路邊待轉,準備在要進公司大門口停車準備上班時,被一台闖紅燈的機車撞上,當下感覺真的太可怕了,生命是多麼得渺小經不起一點的意外,想到接引我的師姐曾說過的業力,想到師姐也說過入門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就會保護好我及我家人。好吧!我就入門試試看。

於是我在103729日入門了,當天老師帶領了15分鐘的禪定,在禪定中我看到深紫色跟桃紫色的的光不斷一閃一閃交替的從四面八方映射過來,我覺得好舒服,感覺好像睡著了但我可以感覺外界的動靜,而且禪定後精神大好,之後問師姐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我看到的是殊勝的法界,師姐也恭喜我入定了,提醒我除了要感恩,也要抱著不求、不取、不捨、不辨的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為依教奉行
1、禪定讓我心安心定,精神集中,不會動不動就覺得累,而且煩惱變少,睡覺時不會亂想一些煩心的事情,原本就算睡很久但起床還是覺得沒睡飽,品質也不好,淺眠易醒,但入門後睡眠品質改善,睡的比之前少但每天卻精神飽滿,所以我每天都很聽話的每日一禪定。

2、持續依教奉行期間,我覺得工作變順利了,原本困擾我的一些人事物也都被妙轉了,現在的我每天上班都好充實好開心。

3、仍然在依教奉行中,有一天,我跟老公發生了一些衝突,事後我回想,我竟然可以控制我的情緒不受他負面意識的影響,跟他說有話好好講,我們是在溝通,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是我之前做不到的。
之前的我一定跟老公吵起來,兩個人互不相讓兩敗俱傷,在情緒中我也不可能清楚的表達我的感受並得到他的理解與認同,而這個改變竟然只是在我入門不到一個月就發生了,老公也有感受到我的不一樣,說我現在好像不會碎碎念也不會動不動就生氣,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

4、身上無量無邊靈性團隊向 師父發願:
10393日是我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法會開始時播放還君明珠佛曲,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緩緩的掉個不停直到播放結束。
之後在禪定中,感覺 師父的力量好大好大,法眼輪不停的跳動,禪定結束後播的第二首佛曲頌如來,我也是開始掉眼淚,但不知道聽到哪裡,我開始狂哭無法自己,心中突然有個聲音:
【我一定要跟 師父佛心印心,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我很清楚這不是我的腦袋意識說出來的話,這是我身上無量無邊靈性所發出的願。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相信了,從這一刻起我相信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我一定會珍惜今生入到明師座下修行的機會,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利益有緣的眾生。

5、 和家人關係改變
103913日我的第二次如來正法班, 師父開示:本門同修一定要孝順父母,這才符合如來法則。
突然想到才跟師姐討論到婆婆的事,怎麼 師父就開示了,之後聽第二首頌如來佛曲,我又不知道聽到哪裡,突然眼淚狂掉,心中覺得我好不孝,從小到大讓父母為我付出為我擔心,我真的好懺悔。
回家後,突然好想跟媽媽講話,於是打電話回家,但心中的想表達感謝的想法還是說不出口,只跟媽媽閒聊了一下。
之後,心中突然有個聲音,我今天一定要有所表示,於是我傳了LINE跟媽媽說我好愛你,我覺得我好不孝,真得很對不起。
傳完後坐在床上眼淚一直掉,想起從小到大的點滴,爸媽為我付出那麼大的心血,一直以來支持我做我想做的事不求回報,而我從來沒跟爸媽說我愛他們,真得很懺悔。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跨出了這一步,讓我看到了我的不足而且願意去面對願意去改變,若不是大成就明師所帶領的法門,如何能讓一個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脫胎換骨呢!?
佛弟子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與發願:
願發出最大的慈悲心,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與更多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讓每個人都能跟我一樣,【早日遇見大成就明師】,在此生此世依教奉行,大願大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從以上的分享,我也體會到每個人在生命中面臨的課題都不盡相同,而行在開悟突破的路上, 師父總是慈悲給予弟子,讓我們在行中因開悟而有了面對一切的能力,也清楚明白生命的真實義。只要時時以一顆感恩、珍惜及發願的心,持續依教奉行,便會發現生活中充滿著禪行開悟的美好!

   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的,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日世上真正有大成就明師,不論您相信與否,遇見就有機會得到靈性永世真正解脫。只要依著 大成就明師的教導,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以上分享希望有緣人都能早日遇見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