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佛心印心




妙禪師父的法門是佛心印心,開悟見性的法門,要明白更要珍惜每一次可以與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

能夠入到 師父座下的弟子們都是有使命任務而來的,更應該要與 師父同心同行!

只要你相信, 師父都會把世俗的人生道路安排好好的,根本不用擔心!
師父把我們都保護在他的大法船上,我們都應該代表 師父用愛守護眾生、用愛來利益眾生!全力以赴的行!

時時記得師父的慈悲聖教!!

有 明師而未成就佛道,枉服大乘法藥!

最近更深的體悟到眾生面對累世的習氣及自己的意識其實比業力更加可畏!

習氣常深入我們的骨子裡、讓眾生自以為樂、自以為是,而靈性卻是苦不堪言,一日復一日,悄然讓我們沒有警覺,讓行者逐漸蒙蔽、失去成佛利眾的心與行,從感恩滿滿到麻木、甚至以習氣包藏習氣、養成更多習氣。

時光不斷流逝,這些習氣讓眾生即將再度失去了追隨 明師的機會,卻還不覺不知!

大佛慈悲愛護弟子、不忍弟子受苦!
但如來的考,要我們自己面對!唯有戒慎戒恐!

時時觀 師父住位,和 師父不斷懺悔、內省、謙卑利眾,是面對習氣業力拉拔的妙法!

謹記 師父的一切身教、言教,我願持續利益眾生、與 師父佛心印心!


以下與大家分享佛曲:【我 願】



詞:田玫琪老師 曲:李秉宗老師

我願 帶著您的慈悲 行遍每寸苦難人間
我願 帶著您的真愛 溫暖每顆不安的心
我願 報答您的恩澤 用我生命每分每秒
我願 成就您的期盼 用我生命所有一切

我的語言 願傳揚您慈悲恩典
我的意念 願常住您慈愛身影
我的法船 願實踐您悲智願行
誓證如來真實義

佛恩浩瀚無邊 大慈大悲救渡
卑微渺小的我 實在一無所有

到底要拿什麼 獻上無盡感恩
慈悲的 師父啊 請您聽我心願

誓願 全力以赴 將一世成佛的果
獻給我的佛父 慈悲的 妙禪師父

願 正法永不斷滅
燈 燈 相 續
願 佛脈代代相傳
千 秋 萬 世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以上部分圖文取材自佛教如來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