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人身難得,明師難遇 要大願大行



人身難得,明師難遇 要大願大行

我們何其有幸在這一世有 妙禪師父的引領,要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把握這一世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聆聽著《大願大行》的佛曲,歌詞仍繚繞於耳,明白不是一時感動,而帶著滿滿的感恩,用 師父給弟子的愛去利益和我們有緣的眾生。


想起了,過去的我也是被同事邀約分享,才能幸運的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的渡化妙轉,因為有 師父,我得以脫胎換骨,家人得以被 明師護佑。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 師父座下無論身分地位,貧富貴賤,只要我們願意都有可以愛人的能力,而 明師也透過我們把身邊所愛的,所在乎的每一個人都帶到 師父座下!一起把 明師的大愛傳揚出去!


有師姐的人生因為有了 師父從黑白變彩色,師姐說:『我一有空就分享,我每天都在分享,我知道不能等!』她跟大家分享著:『過去入門前真的好苦好苦,所以只要聽到有人有任何苦難,第一時間就想到帶他來 師父這邊;但是現在明白了,不是只有正在承受苦難的人才需要 師父,只要是我們認識的人,通通都要讓他們知道有 師父這麼棒的大成就明師,要來救渡世人,要讓眾生明白,人身所為何來,此生不空過』


最後與大家分享大願大行的佛曲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部份圖文截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