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佛弟子在行中不斷開悟突破,生活即禪行


以上圖片取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感恩 妙禪師父帶領佛弟子在行中不斷開悟突破,生活即禪行,透過很多的外境,想起過去的自己,而內省到「感恩與珍惜」真的很重要,而自己真的很不足。

 

當不斷有護持的機會轉到眼前時,常常會不知不覺用習以為常的態度去面對時,就會少了感恩珍惜與排除萬難的心,覺得錯過這次還會有下次,只是這次剛好跟其他事衝突了,所以無法參加不是故意的。

 

每一次都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有些時候某件事情,並不是理所當然的非我不可,但想想為什麼是我?是我是有意義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知道是我有需要,需要由此歷練進而更紮實,也和  師父佛心印心更開悟突破,更需要由此升起對 師父的信!其實所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若加了自我意識來判斷,沒好好珍惜把握,就是自己的選擇。也體會到上則一念間,下則無量劫,上下取決在己。不論重要或不重要,都要感恩與珍惜,重不重要是頭腦意識的判斷。佛弟子的意識要透明,才能跟 師父印心,想要見性,更不可以讓意識來障礙自己,要全然交付給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來帶領。

 


佛弟子很懺悔也很感恩,願謙卑感恩,依教奉行,珍惜有 明師住世!珍惜這一世,一定要一世成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部份圖文取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s://www.rulai.org/